欧美本精品男人aⅴ天堂_亚洲精品久久久蜜桃_国产精品资源网_亚洲精品在线观看网站

您當前的位置 :教育 >
世界快資訊丨新研究確認食用紅肉與2型糖尿病風險的聯系
2023-10-26 12:01:13   來源:經濟參考報  分享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網易微博


(資料圖片僅供參考)

據新華社電 美國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研究人員領銜的一項新研究顯示,每周吃兩份紅肉的人患2型糖尿病風險可能比少吃紅肉的人更高,而且患病風險隨攝入量增加而上升。

據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日前發布的新聞公報,2型糖尿病發病率近來在世界范圍內迅速上升,情況令人擔憂。2型糖尿病除本身帶來疾病負擔外,也是心血管疾病、腎臟病、癌癥和癡呆癥等疾病的重要風險因素。此前研究已發現紅肉攝入與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之間存在聯系,新研究通過對大量受訪者數據進行分析,進一步確認這種聯系。

研究團隊分析了美國幾個長期健康研究項目超過21萬名參與者的健康數據。在相關項目最長達36年的跟蹤研究期間,參與者每隔2到4年通過問卷接受飲食等方面評估,超過2.2萬名參與者在此期間患上2型糖尿病。

分析顯示,食用加工或未加工紅肉與2型糖尿病風險增加均有關系。在調查對象中,吃紅肉最多的人群患2型糖尿病風險比吃紅肉最少的人群高62%。每天多吃一份加工紅肉會導致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增加46%,而每天多吃一份未加工紅肉可使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增加24%。

研究還發現,用堅果、豆類等植物蛋白質或適量乳制品代替紅肉,可能降低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。每天用一份堅果和豆類代替一份紅肉可使2型糖尿病患病風險下降30%,用一份乳制品代替一份紅肉可使患病風險下降22%。

相關論文已發表在新一期《美國臨床營養學雜志》上。

關鍵詞: 新研究風險


[責任編輯:ruirui]





關于我們| 客服中心| 廣告服務| 建站服務| 聯系我們
 

中國焦點日報網 版權所有 滬ICP備2022005074號-20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或建立鏡像,違者依法必究。
 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| 国产高潮呻吟久久久| 欧洲国产精品| 国产美女精品视频| 91成人国产在线观看| 国产美女网站在线观看| 欧美亚洲日本网站| 亚州成人av在线| 电影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精品视频在线| 日本一欧美一欧美一亚洲视频| 国产精品美女视频网站| 日韩亚洲综合在线| 99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| 国产日韩精品在线观看|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高请 | 国产精品免费网站| 欧洲久久久久久| 色妞在线综合亚洲欧美|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福利| 久久精品99无色码中文字幕| 日韩欧美国产免费|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看|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在线观看 | 久久久久久欧美| 日韩欧美精品在线观看视频| 一区二区免费在线视频| 国产mv免费观看入口亚洲| 国产精品欧美在线| 国产精品三级网站| 高清av免费一区中文字幕| 国产精品视频中文字幕91| 国产欧美在线播放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你懂得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超清| 粉嫩av免费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 | 99久久国产免费免费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99| 国语自产精品视频在线看| 国产精品自拍视频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