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本精品男人aⅴ天堂_亚洲精品久久久蜜桃_国产精品资源网_亚洲精品在线观看网站

您當前的位置 :生活 >
喝奶茶也會掉頭發?醫生建議這類東西少吃-環球新動態
2023-02-12 11:54:51   來源:姑蘇晚報  分享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網易微博


(資料圖片僅供參考)

日前,清華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含糖飲料會增加脫發風險,研究人員在2022年1月啟動了一項調查,收集了1951名年齡在18-45歲男性的相關數據,結果顯示,每天喝1杯含糖飲料或每周喝1-3升飲料的男性與不喝此種飲料的男性相比,脫發的可能性高出近30%。

近日,家住相城區北橋街道的王女士一直都有脫發的煩惱,尤其是近期,其癥狀更加嚴重,每次洗頭都要掉一大把頭發,睡覺起來枕頭上也有不少掉發,且頭發越來越細軟,于是來到漕湖人民醫院皮膚科就診。

皮膚科副主任醫師譚劍虹經檢查,診斷她患上了“脂溢性脫發”。譚劍虹經詢問得知,王女士非常喜歡喝奶茶,基本每天都要喝上一兩杯。譚劍虹表示,喝奶茶雖然不會直接導致脫發,但是會加劇脫發癥狀。

譚劍虹介紹,一杯普通500毫升的奶茶,含糖量約為30—40克,多的可達70克。人體日常健康攝入量是每天50克。過多的糖攝入,皮膚會產生比較多的氧自由基,影響皮膚新陳代謝,皮膚油脂增多,影響毛囊的正常功能,嚴重的會引起毛囊壞死,表現為毛發變細變軟,毛發脫落。

譚劍虹建議,市民要想保護好頭發,要避免經常食用高鈉鹽食物、高油脂食物、咖啡、濃茶、酒、含糖飲料、刺激性食物等,同時,還應該積極補充含有鐵質、維生素E、碘質、植物蛋白質等食物。(記者 李靜)



[責任編輯:ruirui]






本站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 聯系郵箱: 5855973@qq.com
 

關于我們| 客服中心| 廣告服務| 建站服務| 聯系我們
 

中國焦點日報網 版權所有 滬ICP備2022005074號-20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或建立鏡像,違者依法必究。
 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日韩欧美亚洲日产国| 国产中文日韩欧美| 国产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| 久久久久久亚洲精品不卡|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专区| 精品国产依人香蕉在线精品 |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丝袜高跟鞋| 97精品久久久| 国产精品亚洲网站| 久久露脸国产精品| 日本不卡在线观看| 视频一区在线免费观看| 国产福利视频在线播放| 国产欧美中文字幕| 欧美日韩国产成人| 日韩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91精品国产91| zzjj国产精品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美女免费|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| 久久视频中文字幕| 久久亚洲中文字幕无码| 日本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|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最新版| 国产精品乱子乱xxxx|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免费观看| 国产综合免费视频| 国产日本欧美视频|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| 久久精品在线播放| 久久福利视频导航| 国产在线观看福利| 国产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中文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| 精品成在人线av无码免费看| 国产精品中文字幕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免费视频xxxx| 国产精品久久久999| 高清国产一区| 一本一道久久久a久久久精品91|